close

IMG_0433   

IMG_0437 IMG_0438  

2013/3/18 PM11:40 夢想起飛,一路慌忙和堅持下終於來到這天 

THE MORE
機場貴賓室初體驗,其實都忙著跟大家道別沒有認真感受

IMG_0440  

搭上飛機那刻,老實說心理很坦蕩,不是不緊張,而是我願意面對,

起飛後不到兩小時,右腿開始僵直的抽痛,兩腳水腫,坐靠窗又不能隨便起身

真討厭已經一個多月前劃位,仍沒有走道位置,於是不斷地在小小位置上扭動

長途航程就是這樣不舒服,但這次竟然在痛了將近6小時以後無感,

能夠讓自己在機上斷斷續續稅上半小時的結果,就是現在睡不著要調時差了!

在桃園機場掛行李的時候,地勤小姐告訴我將行李直掛卡加利,

只要在舊金山經過海關安檢以後再轉掛卡加利即可

但萬萬想不到,到舊金山以後,移民官先是照慣例的問來幹嘛?

kiki:只是轉機,並要求我拿機票證明後,

竟然又問:那去加拿大幹嗎?

kiki:For Working Holiday

結果這位老兄就要我解釋甚麼是 Working Holiday

我也好笑的跟他說,就是一邊工作有時間就出去玩

他再問:去多久?

我說一年的時候他竟然驚呼也太久了XDDDDDDDDD

最後終於讓我蓋了手印,蓋上,還我護照前又問我之前在台灣工作是甚麼?

我只敢簡單說是工程師,還好他沒繼續追問的放過我.....

心想快速安檢掛完行李就可以直奔旅館

天曉得海關再盤問了我一次去哪?要我提出機票證明!

結果竟然要我到人工開箱行李檢查那等待

結果看見前一位受檢者不知哪國人,帶了跟山一樣高的中藥

然後海關一樣一樣慢慢看

心想等排到我再讓他這樣慢慢翻開我行李,真的會崩潰

就當我等的無奈時,另一名海關靠近詢問,再一次出示到卡加利機票時

老兄他很好心的放過我,讓我直接通關

問題來了?我行李要直掛是要拿去哪裡?

就一路詢問了4位海關或機場人員

一開始是先告訴我轉掛行李的位置

再來是要我到UA行李檢查處,結果發現竟然沒人了!!

再問了人要我到UA check in 櫃台

再一次發現我不是要登機只是轉掛行李,

又再問人,結果告訴我,我必須自己帶著行李明天check in

我告訴他,台灣那邊告訴我可以不用拎著行李可以直掛的

他竟然回我,那是台灣的人不了解這邊的模式!!!

結果只好帶著總重35.5公斤的大行李尋找shuttle

途中看見UA櫃台不死心的再問一次,

結果一樣是要我明天再check in

第一次自己這樣搭shuttle,又拖著行李

再配上我破破的英文,加上看不太懂shuutle是要搭哪台

終於讓我平安到達今晚住宿的Red Roof inn

IMG_0463  

旅館很棒,小而乾淨,離機場大約10分鐘車程,很適合轉機的人住宿一晚

<當天提著太重的行李,實在忘記要先拍照,到隔天check out才即時補拍XD>

IMG_0455 IMG_0462  

飯店在台灣跟易遊網訂2200,是找了很多hotel booking網站未稅價格

就馬上訂購了,只是不能更改行程哦!

接下來還有挑戰要等著呢!

很開心,這趟旅程跨出一大步

IMG_0451  

以前的我大概連用國語問人都會猶豫

現在我竟然毫不猶豫的在陌生的地方

遇到人就想盡辦法用我的英文表達讓別人知道我的問題


!我會讓自己更勇敢的在這裡好好生活下去:)

新的考驗正要開始,我會長大:)

 



但我還是想知道行李到底能不能直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ppoy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